活动预告: 第三期国际城市创新领导力研讨班

2019-10-17 00:00:00

当前,在新兴城市群和大都市圈崛起的背景下,现代城市更新被先进的技术和现代产业所赋能,但同时也面临采取创新和城市间合作发展模式的需求。自2012年以来,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已成功举办四届,征集到了来自全球480多个城市的1000多个案例。全球城市参与的热情与迸发的智慧,催生了两年一度的城市创新领导力培训班。该培训班致力于让政策制定者学习到更多城市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杰出创新成果。    

在本期以“城市更新与城市活力”为主题的领导力培训班上,我们将为城市的领导者、专家和城市治理参与者提供平台,分享创新的政策、战略和实践,让城市焕发新生,为城市创造更具活力的未来。由于本期领导力培训班有来自城地组织亚太区地方政府妇女委员会的共同参与,我们的讨论还将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有关“妇女福利”的发展目标为指导,谈及“家庭友好型的城市规划和城市更新”的分议题。

 

时间:2019122日至6日(5天)

地点:中国广州

参加人员:各城市市长或副市长,亦可委派城市更新和城市规划领域的高级别官员等出席

(我们将为每个城市的一位代表提供在当地交通和四晚住宿费用)


    如果您对本期领导力研讨班感兴趣,请下载下方的附件并且于2019年1030日之前提交填写完成电子版的申请表,发送至广州市城市创新研究会的邮箱:info@guangzhouaward.org。报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组委会将于2019年11月10日之前向提交申请者发送确认电邮。如有疑问,请随时联络广州市城市创新研究会(电话:+86 20 87354209,电邮:info@guangzhouaward.org)。

附件1. 研讨班邀请信模板.doc

附件2. 研讨班英文简介.doc

附件3. 研讨班申请表.docx